经常不在

【授权翻译】The letter that did not burn·7(补发)

第七章:He ran away
夜幕降临,仍然没有他们兄弟的任何征兆。空松和十四松在整个城市奔波都快累死了。但是如果他们的努力不白费,那疲劳也就值得了。
他们到处寻找小松;他会去的地方,他不会去的地方,甚至是他都不知道的地方。
他没有在那里。
他们的父母去警察局报告失踪者。回去没有小松的家里,眼泪在他们的眼睛里打转。
轻松和椴松待在家一整天然后接听电话。他们问了所有他们认识的人,甚至是他们的同事和网友。
椴松 ,换做平时,他会永远不让他的同事知道他哥哥的存在,但是现在情况紧急,他需要他们的帮助。
一天结束后 ,每个人都筋疲力尽,心里既担心又痛苦。
“再给我五分钟!“十四松身体摊平在地板上突然大喊,“只要五分钟我去找小松哥哥!“
他的黄色衣服看起来像他从山上滚下来然后粘上了很多污垢。轻松皱眉表示不满。
“不,十四松。现在已经很晚了,你已经累了。现在是休息的时候了。”轻松提醒。
“我同意十四松的话。小松哥哥还独自在寒冷的黑暗夜晚里呢。”空松说。
“你们两个不行。”轻松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,“我们明天继续找。我也会加入你们。以防万一我已经问过爸爸妈妈小松哥哥有没有可能已经回家了…除此之外,我不想再让你跑的那么辛苦了。”
“所以你们两个去洗脸然后准备睡觉。”轻松扶起十四松。
“不!我要找小松哥哥!我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十四松发牢骚。
“你连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。你累了。”轻松唠叨。
空松看着轻松把十四松朝着门那拖。他环顾四周,看到椴松待在一个角落里,默默地注视着他的手机。手指一动不动,只是茫然地盯着他的手机。
“椴松,”空松疑惑,“你还好吗?”
椴松抬头看了看,稍稍点了点头。
“托蒂?你怎么了?“十四松同时注意到了。然后他轻松地挣脱了轻松的手,迅速爬向椴松。
“我很好十四松哥哥。”
“才不好呢。”十四松发现了。“自从我们到家后,你就一直很安静。”
“你还在为刚才的事难过吗?“轻松问。
“是什么事?”空松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,他在楼下的时候,小松就已经开跑了。
“托蒂被小松哥哥推了然后他跑了。”轻松叙述。“我很抱歉,没有帮到忙。我太震惊了。”
“不是轻松哥哥的错。”椴松低声说。“我一点也不难过。”
看见椴松的表情变化,十四松的眼睛开始流露出担心。椴松瞪大了眼睛,嘴唇颤抖。他抓住他的头发,盯着地板。
“就在我以为我终于进入了小松哥哥世界的…一部分,他突然推开了我。我以为我能抓住他,但他却不想要我。”
空松走近椴松,而轻松只是低着头。
“不是那样的,Totty。小松现在只是很混乱,所以…”空松试图安慰他。
“你应该看看他是怎么看我的!“椴松突然抓住空松的衣领。“就像讨厌我一样!好像我不是他应该看到的东西。”
椴松的手颤抖着放开了哥哥。然后他退了回去,把腿面向空松。
“空松哥哥你认为我不应该出生吧?根本不应该存在?“椴松看着轻松,“你说的很对轻松哥哥?我不应该存在。”
“托蒂。我非常抱歉。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轻松立即道歉。
“我们只是开玩笑而已!”十四松忧心忡忡地说。“我不想我们成为五胞胎!我们要永远是六胞胎!“
“椴松,听着…”空松拽住椴松的肩膀使他面对他。他之前没能帮助小松,所以他不会让同样的错误发生在最小的弟弟身上。
“…甚至在小松的妄想里都有你的存在。无论在哪一个世界中,无论在哪一个生命里,你仍然是我们最小的弟弟,而那不是…我的意思是…永远不应该被改变。”空松说。
十四松突然搂住椴松。对于十四松身体的温暖感觉到特别舒服,椴松忍不住的靠向哥哥。
随着温暖慢慢地蔓延到他的身上,他平静下来。
“我是他们,他们就是我。”轻松突然说。
椴松抬头看了看,拉开十四松,用力地点点头。
“我们永远都是彼此的一部分。”空松笑了。
“此外,小松哥哥是看到这个,才开始发飙的。”十四松伸出他长长的袖子。那是他第一次向他们透露他的伤势。
立刻,三兄弟感到惊讶。椴松瞬间忘记了检查哥哥的手。
轻松迅速跑向十四松,“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?爸爸妈妈知道吗?“
十四松点点头,”大裤衩博士告诉了妈妈。她甚至在这件事发生后就来看我了。”
“不拉咋…这很糟糕啊。怎么搞的?”空松一直担心别人超过自己。
“这是个意外。一个大盒子突然砸向我,我想我可以处理它,但它太重了。”十四松笑了,“我怎么会知道那里面有一个冰箱。”他又露出了空洞的笑容。
“你应该把这些事情告诉我们啊!“轻松训斥。
“对不起,”十四松低头,“你都很担心小松哥哥。我不想成为负担。”
“你不是负担。”空松的声音很响亮,但不喊。那声音如此强大,如此真实,甚至连轻松都停了下来,把目光移到空松身上。
空松张开双臂,抱住两个最小的弟弟。十四松和椴松也拥抱住他,力量扑在他的身上。
轻松叹了口气,“我们都很绝望。我和空松哥哥一直在责怪自己,十四松认为自己是一个负担,椴松觉得他不应该存在…”
“…小松哥哥想寻死。”空松说。
“等,空松哥哥!”轻松想阻止空松。
“继续瞒着他们有什么意义吗?他们也需要知道。”
“怎么回事?怎么搞的?“椴松问道,他知道出事了。他今天早上回家的时候就知道了。
然后空松讲述了昨晚发生的事情。起初,空松很平静,但当他重复了小松的话后,又像昨晚一样的强度使他崩溃大哭。轻松要求他停下来,但空松戴上了墨镜和继续说了下去。
十四松咬住嘴唇阻止自己哭出来。而椴松因为他们两的隐瞒有一点生气。
听到这样的事情,没有人感到很吃惊,而十四松更渴望继续搜索。一切疲劳都消失了,十四松站起来。
然而,轻松仍然站在同样的位置。
椴松也站起来。“对不起轻松哥哥,但我也要去。”
轻松看着椴松,他的眼睛同样渴望着去找。
“我不是冷血怪物。我比你们想象中的都更关心小松哥哥。”
“轻松”。即使只是一个名字,轻松也知道哥哥想要做的事。
轻松叹了口气。“你认为我还能对那种眼神说不吗。我又不是某个冷血怪物。”
轻松妥协,开始下楼梯。三个人互相看了看,笑了。
夜很深,大多数人都在睡觉,但兄弟们比以前更加坚定。继续搜寻着小松。
他跑掉了。
他的脚使他离开了家。他真的无处可去,没有想要去的地方。
他只是想逃跑。
他的胸部和头部疼得厉害。他的视线模糊,看不清楚。他路过的景象和声音都毫无意义。他甚至不知道他跑了多长时间。
当他的脚最终屈服于人类的极限时,他摔倒在人行道上。
小松卧倒在地,他的耳朵听到了人们的各种陌生的声音围绕着他。
“怎么了?”
“他还好吗?”
“嘿。应该有人去帮助他。”
周围在表示着关心却没有要帮助的意图。这就是社会的排斥。当然,谁愿意帮助像他这样的垃圾呢?
然后他听到附近柔和的吉他声。
不知怎的,那感觉就像是在催促他站起来一样。
“空松…”他搜寻着那个声音希望那是很痛的弟弟。
他咽了口水,觉到口干,然后慢慢地爬起来。
他站起来,没有看到空松。相反,当他看向旁边时,他看到了他自己。
那是他自己在大玻璃墙上的倒影。破烂的衣服,凌乱的头发和疲惫的脸使小松无法认出自己。
“你是谁?“小松反问到。
他回头,慢慢的看到了那个人:一松的姿态,托蒂的恐惧的眼睛和轻松的皱眉。
“大家……你也来了?”他激动地说。
然后他扯出一副微笑,看见他的嘴和十四松一样,而眼睛像空松一样盯着自己看。
“我们要去哪儿小松哥哥?“小松大声说到,倒影中的嘴唇随着自己移动。
“我不知道。那么你想去哪里呢?”
“小钢珠听起来不错。”小松说。
“是啊!他们现在还在营业吗。”
“就算他们不开也没关系。”小松用一个更有活力的语气说到。
“你说得对,”小松同意。
“只要我们都在一起…
无论去哪里都很有趣。”
—tbc—
我: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优秀的搬运工,各位看官可以说我的不是,但是希望你们不要找翻译者麻烦,在这里真的真的给各位道歉了……时间拖拉,还少篇…我自己都想扇自己两巴(哭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啟明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