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常不在

由大阎讲述的漫画,感谢(图源微博)

※oso→←kr(前期)
※ichi→←kr(后期)
※oso已结婚(抹布女),孩子为ichi
※oso脚踏两条船(oskr)
※oso某种意义上来说比较渣
※kr不悯
※原漫画的故事线画的比较乱,各个时间段的故事顺序不一,我就以发生故事的前后的顺序说了

kr是超市店员,oso时常来买东西以此相认,结果kr喜欢上了有妇之夫的oso
kr:抱歉,抱歉……
oso:我也喜欢你呦,不过我是100%不会和我的妻子离婚的,那对我没有任何好处,赡养费真的很吓人啊,所以该道歉的是我,现在还来得及,以后不要再见面了
kr:什么!!不要!!不能和oso见面什么的我不要!!!
oso:如果事情曝光,我们都会完蛋的
kr:求求你!!!让我做什么都可以!!我想和你在一起!!!
oso:你在说什么啊,你可以用刀去刺伤你周围的人吗?我们所做的就是这种事喔(抱住
(我觉得oso那个眼神……怎么看都是故意的…

后来该怎么说……这事被oso的妻子知道了,他妻子跑去找kr说
“那个人选择的是我,我可是生下男孩了喔,请你离开吧!”
于是kr悲痛欲绝的说道
“我把那个男人还给你,作为交换,我来抚养孩子”

结果kr把孩子拐走了,起名为ichi,他一直抚养到ichi五岁的时候,警察抓到了kr,法庭上oso的妻子激动的要求处以kr死刑……结果是有期徒刑
ichi的视角里,ichi对于父亲oso非常的尊敬,但是对于他真正的母亲却非常嫌弃
ichi:别像喊狗一样喊我那个名字,我叫做ichi!
oso妻子:你就这么忘不掉那个男人吗……
ichi:oso像是你的全部一样,kr对我来说也是整个世界,懂了吗
oso妻子:……

(此时oso已算是中立人一样抛弃kr了,但是oso的生活也极其不好过,因为kr的事诸如婚外恋,诱拐未遂等,经常失业,搬家等等)

kr出狱后,由律师交给oso一封信,最后oso把信给ichi了,心里只有对律师的感谢,ichi的事,他自己的事完全没有提及

kr出狱后的,当人们进入梦乡的时候,他去上班,当人们早晨出门的时候,他进入被窝,同样的孤苦的过日子
“我已经把身体交给了那个人,把心交给了那个孩子,我留下的只有幸福,我一点也不孤独……”

结尾是,kr去便利店买东西,从钱包里拿钱的时候
店员:那个小猫挂饰,我也有喔,你喜欢猫吗?
kr:与其说是喜欢,不如说因为会想起一个很重要的人,像猫一样,不过再也见不到了,但是我舍不得扔
店员:那就给我吧,不要浪费了
kr:嗯,好
然后店员把两个挂饰挂一起了,两个猫咪的项圈一个是蓝色,一个是紫色
ichi:就像是这样一样,以后永远在一起吧
kr:……!!
ichi:我任性的让oso查到了你的住所,不过条件是高中毕业前不能跟你见面,我在学校附近打工就是为了和你相遇
kr:……不要再离开了!!ichi!!
ichi:这次由我来接你,接受我沉重的爱吧

整个故事让我觉得……事情的主犯完全是oso啊…oso自己脚踏两条船…他的妻子和kr都是受害人啊(个人观点)
我怎么总是跟oso过不去??

评论(8)
热度(8)

© 啟明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