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常不在

※aph金三角三角恋注意

来自大阎的投稿
这是一个米英文,开头阿瑟表示该找伴儿了,然后阿瑟出去电梯,他想着电梯里能够出现他的真命天子,于是电梯里出现了我家阿米, 然后各种的剧情他们就在一起了。结果后来出来个法叔……然后他们三角了,阿米和法叔喜欢阿瑟,而阿瑟也喜欢他们两个,阿瑟犹豫不决不知道选谁,然后露西亚突然把阿米绑架了,而且绑架后一股子露米的感觉……露西亚对阿瑟说你必须做一个了结,这样对阿米和法叔都不公平。阿瑟选择不了,这时法叔站在悬崖边说我知道你选择不了,法叔让阿米照顾好阿瑟,于是法叔自己跳下去了??阿瑟就和阿米在一起了。他们在一起了几年,该做的都做了,不该做的也做了。直到有一天阿瑟留下一张纸条,说他要离开了。阿米非常痛心,表示一定要找到阿瑟。而阿瑟,竟然去找法叔了,最后阿瑟和法叔愉快的在一起了,结束。身为一个米英洁癖,不吃冷战和dover,我的心情是崩溃的。在电梯的时候说好的真命天子是阿米呢?

这就让我想起一个我曾经看过的一个文了,当然我这不算雷文吧,只是和上面的故事相同的地方都是金三角
弗朗和阿米都非常喜欢阿瑟,但是阿瑟好像……挺渣的(?),他跟谁吵架了,就去找对方好,总之当时看的我觉得阿瑟这人有点……emmmm
一开始米英是一对,结果弗朗到他们家里,阿米走了之后,阿瑟给阿米戴绿帽……
法英在一块后,阿米找到了一个王牌,就是弗朗和前女友有私生子,私生子就是马修,阿米在法英两个人约会的时候,带着马修去拆法英,结果阿瑟真的和弗朗分了,但是阿米最后也走了(具体原因我也忘了,可能是觉得自己没戏吧),结果弗朗和阿米都离开了阿瑟,阿瑟非常伤心结果去找阿米,找到后,两个人幸福的在一起了,然后弗朗和马修过着父子生活………

我个人真是不太喜欢3p啥的,三角恋啥的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啟明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