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常不在

看见有人说了,我自己也是超想说道说道,有些人根本只是萌这组cp,两个角色可能只是有一个是本命,另一个就根本无所谓,我不想特指某对cp,对谁都不好,就我个人而言,虽然有本命,但是另一个人我也很喜欢,比如速度吧,米英吧,两个人我都超级超级喜欢!只是为了本命而萌的cp,我………无法理解。要是你真的是这样,我也管不着,只是你自己的萌点和我的萌点不一样而已。
但是我尽量不想看见另一方使劲虐你本命,而导致他极其OOC,我呵呵。

还有这个世界上不只有cp吧,友情,亲情也是很重要的吧,好多人却忽略了,就算不挑明细说,也不要出现如果有一个朋友稍微碰了你一下cp,另一个人就翻脸不认朋友了,值得信任的朋友总会有吧!就算某个英/国人比较喜欢“光荣孤立”,人家也是有Dover之间的“不是友谊胜似友谊”的友谊吧(别跟我提国设没有感情,那cp是怎么组出来的)!米英文里不要再出现阿米敌对法法了,我心都碎了!法法很可爱的!不要逼我去自由坑(笑哭)!松里面也是一样啊!朝夕相处了二十多年的兄弟啊!亲!说窝里斗就窝里斗,人家搞个cp怎么还吃醋在人家身上(除三角恋),不是说不能吃醋,这是正常现象,但是翻脸不认兄弟是咋回事啊(除非反同),比如速度里,totti和cr对个话,为什么长男就……!就算速度搞了cp,另外其他组合还是能好好相处的吧!

举个例子哈,就电子纯不掺杂任何杂质的亲情向,cp速度的情况下:
T:轻松哥哥!
C:totti!
(电子有点亲密)
O:不爽……(一副要杀人的眼神看totti

totti是您亲弟弟啊!他也不会害了你另一个亲弟弟吧(别跟我说松野家塑料亲情)!看到这种剧情超级无奈的,攻方或者受方怎么这么能吃醋,陌生人就算了,亲兄弟闹哪样,如果电子之间有个箭头,比如totti单箭头cr,长男稍微提心吊胆一下就算了,不要弄得想杀死人家一样…如果你喜欢,那打扰了。

OOC也要正确OOC嘛,比如都知道松野家在动画里就是塑料亲情,但是我们可以写的他们相亲相爱啊,这种OOC多一点多美好,稍微过度解读一下,比如其实他们是日/本人不善于表达亲情的感觉,但是就算不用刻意表达彼此之间都明白,比较生活了二十多年,细枝末节处稍微掺杂一点温暖,这读起来多顺畅,小吵大架也可以根据剧情走下来,反目成仇看设定剧情走向,就算aph里不存在真正的友谊——不可能的,脱离三次元吧,三次元不是一切,只是基础,如果就是想写他们之间的利益关系,那无所谓,脱离了人物原有关系变友好至敌对,也是有看点的嘛,但是不要出现那种我碰碰你cp就想杀了对方……除非对方有威胁cp的行为,除非是病娇或者那人有什么病症,否则我想不到别的理由(就算我是年龄=单身,我没吃过猪肉,还没见过猪跑吗)。但是病娇这个形象好像很受欢迎的,喔,那无视我吧。要是真有人喜欢,有喜欢看的,我自己无所谓,但是有不太喜欢病娇的,麻烦写个前提,谢谢。
美好的OOC稍微多一点,当然毕竟是OOC,但是只要是组cp,不管你怎么写不都是OOC吗,只要不是本家,不管你怎么写都会脱离角色设定,不可能百分百写出完全不OOC的角色,毕竟光是动画里,漫画里,角色的表达和对人物的看法就相当多呀,“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”啊。

(我做好掉粉和被人怼的准备了,不急不急)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啟明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