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常不在

又想起以前在文包里看过的一个米英文(还是漫画???
阿瑟好像是什么精神病院里的一个病人吧,不过他的思想都非常理智,和正常人完全一样(也不是完全是正常人,感觉在某种程度上思维很迟钝),阿米想不起来了,可能类似于实习或者有事必须要在医院待一阵子的感觉
然后两个人怎么认识的之类的也是忘的干净了,印象最深的是阿瑟是超级莎士比亚迷,他特别喜欢演莎士比亚的戏剧,阿米没来之前,他一个人自导自演,阿米来了之后,两个人一起演,日子也是非常开心
后来阿米慢慢的喜欢上了阿瑟,阿瑟虽然和正常人一样,但是毕竟是精神病人,阿瑟好像没有感情这种东西(?),阿米最后在一个小房间和阿瑟R18了,阿瑟可能是不懂阿米在干什么吧……
结果就是阿米最后被宣判有罪……强奸罪…法律好像是有“与精神有问题的人有关系是犯法的”,因为他们精神有问题,无法正确判断事理……(※有合法婚约的除外)
最后阿米跟阿瑟约定好他会回来的……(?
结局就是阿米再也没有回来

然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阿瑟几年后好像是出院了,然后他遗憾的看了一眼曾经住过的医院,实际上阿瑟好像是一直在等阿米,我不知道他是病好了之后才知道阿米喜欢他,还是之前在装傻……
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这么一篇文,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混了,记忆已丢失_(:_」∠)_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啟明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