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文雷漫吐槽中心

一直以来感谢支持我,喜欢我的你们

注意
※aph米英
※人类设定
※阿瑟有前女友,而且和前女友有孩子
※结局非常温馨喔(?)
※由于时间久远,剧情可能会出现一点点错误(私密马赛

今天来讲一个aph米英的文
这个文是我以前在百度网盘随便下的一个文包里看到的,所以目前找到的可能性不大(其实感觉这个文还挺好看的×
大致讲的是什么剧情我真的真的一点点都想不起来了,但是里面有一个情节,我至今记得非常清楚
米英是一对,然后半路杀来一个阿瑟的前女友,然后这个前女友说其实他一直养着阿瑟的孩子,阿瑟自己支支吾吾的也说不清他到底有没有和前女友有过关系,这个前女友说他目前在大学要考试了,无法再看管孩子,于是就找到了他的爸爸阿瑟
阿瑟:就算这是我的孩子,你当初为什么要生下来!
前女友:真薄情,这也是生命啊
阿瑟:可是我有男朋友了啊!
前女友:我不管,你必须养
(我印象里阿瑟和他前女友吵的还蛮凶的)
我觉得一般人如果遇见这种情况,都是很尴尬的吧,如果你是阿米,谁都会觉得有点……
阿米:我们来养吧,我会照顾好他的
然后阿瑟肯定是吃惊的不行
我当初以为阿米可能是在装,之后他可能就各种黑化各种折磨孩子吧(你把阿米想成啥样了,你是米厨吗!?),结果并没有
阿米真的如同是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……
阿瑟:为什么?你难道不会觉得很不舒服吗……
阿米:不会啊,因为这是阿瑟的孩子,阿瑟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,阿瑟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
阿瑟:阿尔……(感动)
(米厨的心遭受暴击!)
后来前女友考完试放暑假回来接孩子,三个人相处的都非常好,到最后前女友决定她在上大学的这段期间,孩子由米英抚养,米英也愉快的答应了(米英可能类似于上班族之类的)

结局是孩子长到上小学的时候,学校让他们写作文《我的家庭》(类似的题目好像),然后这个孩子被评为优秀,让他在讲台念
“我有一个妈妈,两个爸爸,还有隔壁的两个叔叔,我的家人非常多……”(※隔壁的两个叔叔也是同志)

我不太清楚如果真的有这种你对象和前任有孩子的话,你会不会和他前任关系这么好???……阿米在这篇文里真的是很暖了,虽然感觉结局这种莫名的温馨感有点奇怪
果然还是想让人吐槽啊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