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常不在

上回写的被吞了,这回重新写:-I

很久很久以前在lof上看的一个松文,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看过,时间久远,我也忘了好多,最重要的是我没有看到结局是什么……

是一个oso非常非常惨的故事…

注意:援交oso,旗oso

开头松野父母因事故身亡,没有了顶梁柱(经济来源),啃老族六兄弟对渺茫的未来绝望,这时水陆两个人突然惊喜的发现了父母留下的二千块遗产,于是六兄弟们开始重拾希望,考虑起未来的事……

正确来说是,只有五个人打算开始步入正轨,开始就职生涯,而作为长男的oso依旧宅在家里吃喝嫖赌,挥霍父母的遗产和其他五个人的薪水。水陆两个人对此天天予以教育,却没有任何办法。

实际上,oso的背后另有故事…

身为长男的oso要保证六个人的吃穿用度,就必须需要钱。他想尽办法思考怎样才能在短时间内挣到巨额财产,于是他走上了援交这条路。

于是oso在每天援交的折磨下,顶着满是痕迹的身体晃荡在家里时,其他弟弟的眼神是嫌弃的。

其他弟弟以为oso每天都在红灯区找女伴上床作乐,oso也不解释,故作“对对,我每天都在找女人玩,挥霍着你们的钱”的样子。

某天他去找旗坊(时间太长,忘记原因了),结果莫名其妙被上了,旗坊施以各种手段,各种药物折磨oso,最后oso跑回家的时候,正巧被kr看见,kr一看oso这个样子,失望的把oso赶出家门……

以上就是我看到的内容,没有看到结局,所以不知道后面怎么样了……

对了,还有一件事

父母其实根本没有给他们留下任何遗产,那两千块是oso自己赚的,是为了让他们继续活下去编的谎言。

啊,还有我把自己画的松全弄成仅自己观看了,我也不想全弄没的,因为我真的不想把黑历史公开出来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公开哪张…🙆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啟明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