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常不在

突然发现以前存的一个速度漫画,想看温馨故事请在6p停下。

大致讲了速度吵架,oso跑出去,出车祸,失忆,只忘记了cr。
而且记忆只能维持一天,就算今天想起来,明天还是会忘记。
cr忍住憋屈,自己不能哭,因为哥哥一定比自己更不安,为了他的笑容。
某天两个人一起玩了麻将,晚上睡觉oso细细体会着今天的快乐,但是明天又会忘记,会忘记cr。
oso:我其实不想忘记cr啊!!
cr:哥哥……没事的,我一直在。
隔天,cr看见垃圾桶里放了热海的海报,他质问oso,oso说“因为过期了,所以扔掉了”。
cr:你怎么能!!怎么能把我的心情!!!这明明是只属于我们的约定!!!
cr哭着想跑,oso急得喊他名字。
结果oso奇迹般的想起来了。
cr:没错啊!我就是cr!
oso:就算想起来,明天还是会忘记
cr:能想起来说明有好转,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的。
皆大欢喜的结局。

(以上温馨结局,如果只想看温馨剧情请在此停下)

其实十四一直在,cr表示很开心要告诉其他人就走了。
十四:恶趣味
oso:?
其实oso是装·的!!
不全是装的,一开始好像确实是失忆了,但是后来想起来了。
oso:为了让cr永远在我身边,他会为了我哭,为了我笑,满脑子都是我,想想就让人兴奋啊
十四:……
十四象征性的反驳了几句,但是oso的病娇力根本不受干扰。
结果人家cr根本没走远,全听到了。
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
反正oso乐在其中。
真正的结局。

这我想起一个色松漫画了,里面ichi和oso挺像的,但是做的比oso绝。
ichi直接在kr面前装死,让kr永远记住了他。
结果这件事早被长男发现了,而ichi明明达到了目的却开心不起来,长男最后抱着ichi,只能安慰。
然而ichi至少会觉得痛苦,oso完全就是乐在其中啊。

评论(8)
热度(10)

© 啟明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