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常不在

「授权翻译」The letter that did not burn·5

阎阎表示欢迎扩列,他的QQ463544072
欢迎找他玩喔!(๑´ㅂ`๑)
正文:
第五章:He apologized
“小松哥哥。”这是轻松在晚餐前的请求。他的兄弟知道他不对劲但是小松依旧守口如瓶,尽职尽责地坐在他的兄弟在他们为轻松准备的盛宴。小松厌恶的想,“盛宴”,好像这是一件有多值得高兴的事一样。
“小松!“这是对不安定的小松怒目而视的空松。虽然拳头给予了小松伤害但是空松的眼神更使小松比以前更恨自己。这就是哥哥,即使在所有的戏弄和忽视之后,他也对着他微笑。看到这样的空松使小松意识到他已经越过了那条线。
“小松哥哥!“十四松惊讶的声音就在他的脑内然后他离开浴室。他看到过一次。十四松对着镜子检查自己的身体,小松无意看到了他的瘀伤。然后小松一言不发地离开了他,冲到他们房间的小角落。长男抱住自己,羞愧地把脸埋了起来。无论是多么强大的十四松,他也会在他的微笑下藏住痛苦,小松知道他在他弟弟的心里留下的伤痕是很久都不会愈合了。
“小松哥哥…”这是椴松充满泪水的眼睛惊恐的看着他的时候。他总是在愤怒的小松面前隐藏狡猾的眼睛。小松非常后悔他在一瞬间打了他的末弟。
“小-小松哥哥…”一松无数次的与小松交谈过。他们现在只有彼此。一松想与小松说话但他却不擅长,而小松每一次都感受到了。一松不擅长对付这种情况,小松就因为让弟弟失望了所以感觉自己的心快崩溃了。他在周围建了一座城墙而让一松变得无法忍受。他有责任改变心情,让他自信,让他感到安全,让他一切都好。这是长男的工作……但他所做的只是让这一切变得更糟。
只有他们都离开了他。他不配当他们的兄弟。他是一个毫无价值的垃圾哥哥而且离开他只是是顺理成章的事情。如果可以的话,小松自己都想离开这个没用的他。
谁会能忍受和他待在一起?
“小松哥哥…”
空松跑向他的哥哥,乞求他的腿能更快的到达他那里。每一个肌肉走动都只为了一个目标——拯救小松。
‘我没有权利做你的兄弟’
“哥哥!”
空松在小松落在他的眼前是叫了他。空松知道他回头看了他;他看到自己在小松的眼睛反射的映像。两只眼睛都反映了遗憾和痛苦,但他们有不同的动机:一个想要死亡,一个想要活着。
‘别那样叫我。’
“小松哥哥!”
小松睁开了眼睛。他记得他被一双坚定的手臂从黑暗中拉了出来。他感到这一切都很朦胧,像一个在睡眠和清醒之间的梦。他的身体感觉像是在漂浮,可以轻易的再次滑回黑暗。
“小松哥哥!”一个声音把他拉回到了他的身体,虽然小松想在头脑里集中那个声音。但是他摇摇头,清除了这个想法。
他感到一双同样有力的双手抓住他的肩膀。抓地很紧,并且显而易见的在颤抖。他很冷,但小松知道,在他面前发抖的男孩,不是因为寒冷刺骨的夜晚。
空松哭了。叫着他的名字,泪水不断地顺着他的脸颊落下,空松在他的胸膛上抽泣着说话。
“求你了,小松哥哥。不要自杀。不要走。和我在一起吧。求你了哥哥!”他恳求道,像是一直保持在他内心的绝望的祈祷。
小松醒了,但现在他不能理解周围的情况。他的兄弟—在为他的生命—而哭泣?让他留下来?他做了什么吗?
“为什么啊空松?“小松问道,他的话很清楚但是有着轻微的抖动,“我对你和其他人做了…非常可怕的事情,对吧?“小松咧嘴一笑,“这不是个更好地摆脱额外的负荷的机会吗?终于可以摆脱你***大哥了?”
小松拍了拍空松,安慰被黑暗扭曲的话刺痛了心的弟弟。
“我想你会做得更好。”
空松停止了哭泣。他抽噎着,眼睛睁大,张大嘴巴。小松耸耸肩然后低下头。弟弟感到震惊,但小松全心全意地相信他所说的话。
空松温柔的抱住小松,把他的脸埋在他哥哥的胸前。小松想拉开但空松却把他拥抱的更紧,锁定他的哥哥抱在怀里…同样的胳膊,救了他的命。
小松觉得空松在抖,在胸口处他听到了低沉的哭泣。
“不要再那么说了…”空松低语的声音。“如果你很人渣,那我们和你一样糟糕…我们也好不到哪去。
…而且你真的认为我们还没有原谅你吗?你真的认为我们仍然在恨你吗?”
空松抬起头,他的眼睛已经红肿,流露出所有的悲伤。
“如果现在我恨着谁的话,那就是我!因为我所以才会让这件事发生在你的身上…我是一个无用的兄弟,是个....”
小松回抱了他的兄弟,调整了他的手臂。以一种舒服的方式抱住他,这样空松可以把自己所有的重量压在小松身上。
在他的内心深处他可能一直在睡觉,但他依稀记得所发生的一切。他看到了轻松,他抓起了他衣领,怒目而视。他想起了椴松,他想要打他。
但是只有空松,如此温柔的空松,并没有用暴力回答他,而是用爱。
小松咧嘴一笑。如果这就是一切那他会永远感激,事实上,他出生只比空松早了几秒,他就成为了这个人的哥哥。他的心随着思想的膨胀而膨胀。
“嘘…嘘…”他安静了下来,“别为了我哭泣,空松…”
“但是你不明白…你是我唯一的哥哥,没有人能取代你的位置。请不要这样对自己。如果你需要什么,告诉我。如果你想说话,你可以和我说话。我会为了哥哥呆在这里。我将永远在这里。”
当然这一切小松都是明白的,为什么他会不明白呢?
但是那晚的记忆淹没了他的脑袋,又一次想在梦的阴影中退却和逃离。空松拳头上的幽灵仍在他脸上。他怒目而视的样子仍在他的记忆中燃烧。不同的是空松从他那里拥抱了他,但还是一样的。
现在,他还记得,小松面对他们需要很难的一段时期。
“让我们进去吧空松。这里很冷。”小松弱弱的说。那就是他现在唯一的答案。
空松点头,帮助小松回去了。
长男默默地望向夜空,他的心又开始听到他的兄弟们的声音了。他闭上眼睛,调整了一下他的位置。他现在紧抱着他,与他相触碰的空松就在这里。他看到了他的弟弟脸上的善良和悲伤,确认了这是空松,为了他哭泣,渴望他活着的空松,而不是一个梦。
‘他在这里。他真的在这里。’不一会儿,小松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。
空松敦促小松吃了些安眠药。小松起初谢绝了一下,但看到他满是担忧的眼神也就没在说什么。
他们的父母听到了骚动惊醒过来,然后空松对他们说了实情。在光线昏暗的房子,空松还是戴上了太阳镜,伪装最好的表现对他们说谎,告诉他们一切都好。
“小松哥哥只是又做那个梦了。但是妈咪,爸比,他现在没事了。你们两个回去睡觉吧。没关系的。”
小松去浴室洗脸。同时,空松借此机会终于打电话给轻松。这一次,他没有隐瞒真相,对他撒谎。
“什么事啊空松哥哥…大晚上的…”轻松在第二个铃醒来。在第四个铃接起电话。
“对不起…”空松瞬间打断了他的话,“我拦住了他,但是…如果…如果我不在那里。如果我没有醒来,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…”
“空松哥哥”。虽然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他的心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。“我半小时后到。”
“嗯”。空松说,没有在意轻松根本不可能看到他点头,“你来之前我会醒着的。”
“好的。” 轻松说, “还有啊空松哥哥。 这不是你的错。你做的很好了。谢谢你在这里。”
轻松坐了不到半个小时的出租车后到达了。他已经给老板发了一封电子邮件,说他几天都不上班了,或者等到这一切都解决了。他不确定发生了什么,但他知道这次旅行不会是短暂的。
轻松有房子的备用钥匙,他悄悄的去了他们的房间。
当他到达时小松已经睡了。被子被折叠放在一边。空松和小松睡在枕头中间。小松紧贴着空松睡的很香。
空松眼睛下面很肿。然后他坐起来看向轻松。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“轻松低声说。
“没关系。我给了他吃了些安眠药,即使我们大叫他也不会醒来。”
轻松坐在空松旁边。“所以呢?“
空松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,轻松看到了空松是多么的崩溃,在他面前几乎是弯下腰来。他的眼睛已经肿得很厉害,当他开始哭的时候眼泪继续无助的流下。
轻松聚精会神保持安静地听着。他的眼睛从空松扫到了睡着的小松。他感到他的眼睛也在流泪。他不敢相信他的哥哥们竟然那么伤心。
“这是我的错…轻松…对不起现在我本应该做个可靠的哥哥但是我却……”
轻松轻轻的拍了下空松。
“就像我说的,你做得很好了。毕竟你仍然抓住了他,如果那是我,我可能没办法把他安全的拉回来。你没做错什么空松哥哥…其实…你已经,帮了很多了。你看他他如此的平静。比起我们第一次见到他时,他看起来更健康了。你是一个真正可靠的哥哥。我很感激你,哥哥”
轻松觉得他的声音突然崩坏然后瞬间停止了。他决定组织语言想下一步要说的话。
“你和小松哥哥…你们是我的哥哥我真的太开心了。我爱你们两个。不管是温柔,人渣,还是痛…一切…我都爱着和并想接受这一切。
但你知道吗,空松哥哥,我们的年龄并没有很大的差距。我是说,你比我只是大几毫秒。你也可以依靠我。你不必独自承担一切。你知道的我就是那种烦人直率的角色…所以当你需要我时你来找我就行了。”
“轻松…”
“你也是我的兄弟,我很乐意帮助你的,所以多依靠我一些吧。”
轻松忍住泪水慢慢看向小松。
“不要像小松哥哥一样担心我们啊…”
但是,到了这一步他还是不能停止他的眼泪。
“对不起……我真的很抱歉……”
轻松还想说更多,但他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弯腰抱住小松。他没有哭但是嘴里一直重复着道歉的话。
空松也同轻松拥抱住他,为他的哥哥提供一双强大有力的手臂。
他们两个都哭着睡着了。空松睡在他的右边,轻松在他的左边,他们紧紧地搂着他,紧紧地抓住他们像受惊的孩子一样拼命寻找他们温暖的哥哥。
夜晚过去了,很快就破晓了。
十四松试图移动他的手指。石膏已经移除,但他仍然带着夹板以保护他的手腕。它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使用他的右手。
他的同事让他在火车站附近下车。他看了看附近的钟,静静地坐在一张长凳上。
不久,他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他的名字。十四松抬头看见他的弟弟朝他跑来。
十四松猛的坐起来,挥动着双臂,引起他的注意,尽管椴松已经看到他了。
十四松张开嘴笑笑了,他的嘴唇干燥开裂,笑的没以前灿烂了。但是十四松的幸福都要泛滥出来,脸上表现出了欢乐。
“托蒂!”
十四松回来了。
TBC
最后的话:现在基本没人看感觉,于是打算收手了……想看的小伙伴来留言吧!我们需要你们的关心啊!我们很寂寞啊啊啊!我们需要动力啊!如果还是没人……那么更新也没意义了……😞

评论(6)
热度(8)

© 啟明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